鄭伊健



風雲
同一秒
你的我
一對對
不要哭了

友情歲月
感激我遇見

消失的光陰
一生愛你一個
動地驚天愛戀過
直至消失天與地
自動勝利Let's Fight(數碼暴龍01主題曲)

BEAUTIFUL DAY
Together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希望有鄭伊健的together

匿名 說...

希望有鄭伊健的"陪你飛"

Unknown 說...

求鄭伊健for u & me

匿名 說...

求友情歲月,PLZ

匿名 說...

消失的光陰

capo 6
C Am
健: 我定回(歸) 就像昨(天)承諾過
F Dm7 G
點起戰(火) 今次是不(只)我一(個)
C Am
春: 如(初) 護衞你(的)還是我
F G
有些兄(弟) 毋須講太(多)
C Am
合唱: 拳腳還是夠(硬) 雄心一向未(冷)
F C Dm7
何妨無視時(間) 來重(閱)理想清(單)
G C Em Am
和(你)回復燦(爛) 重(返)年輕一(晚)
G F
消失(於) 光陰中 那份(蠻)
C F G C
就(趁)你有得(揀) 來(復)發一(晚)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華: 昨日離疏 陣陣痛苦還在播
只得你知 心裡面想起哪一個
樂: 如梭 日月有否馴服我

合唱: 尚有生命 才不管結果
合唱: 拳腳還是夠硬 雄心一向未冷
何妨無視時間 來重閱理想清單
和你回復燦爛 重返年輕一晚
消失於 光陰中 那份蠻
就趁你有得揀 來復發一晚

峰: 退縮過的那一個 解釋過 反省過
有種你不要找我
合唱: 再渡明日劫禍
合唱: 捱過無盡變幻 停手只怕未慣
何妨團聚人馬 來重認血跡斑斑
和你回復燦爛 重返年輕一晚
叱咤於 風波中 那份蠻
猶幸有手足撐 何用太早散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匿名 說...

第一次編歌 不喜勿插 ty

bellyann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就快聖誕了,可以編“夜還未深”嗎?
今年想除左lonely christmas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呀。Thanks :)

匿名 說...

仍能情深愛上 - 鄭伊健 (原調Bb)
曲: 陳光榮 詞: 小美 編: 陳光榮

C Am
為何這樣 為何竟消失方向
Dm G
為何心裡 消散是這道牆
Em Am
沒法解釋失落失神
Dm G
心理邊 有點慌張
C Am
*為何這樣 為何竟偷偷戀上
Dm G
完全因妳 使我換了立場
Em Am
逝去戀火如今再度高漲
Dm G
感謝妳重新的把我欣賞 *

Am Dm
#情令我愛我痛我感觸 不敢回想
G C Em Am
舊日舊事舊創傷 改寫情感的方向
Dm G C E
此刻人迷惘 無法自拔 跟妳戀上
Am Dm
回味與妳碰上再點起 初戀幻想
G C Em Am
像是做夢又似真 只想能找到方向
Dm G C
感激尋回了 仍能情深愛上 #

C Am Dm G C Am Dm G
Repeat * #

Unknown 說...

超想找一首歌的譜~~鄭伊健的雙面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WHk86-YwQ

但網上一直找不到,求譜>____<''

Unknown 說...

pls pose ''Together - 鄭伊健''pls pls pls

匿名 說...

求新歌"慣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w4lQtuZbw

Unknown 說...

求「你狠心來傷我嗎」chord

匿名 說...

求 鄭伊健-爸爸的汽水

JTTechie 說...

甘心替代你

這是一個視頻教程
https://youtu.be/4JUgtsWOc8c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